普通会员

通达滤芯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聚结分离式滤油机
聚结分离式滤油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7聚结分离式滤油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5 10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聚结分离式滤油机主要应用于汽轮机油的在线脱水、脱杂净化,也可以对其它低粘度油液进行脱水、脱杂、破乳化的净化处理。针对低粘度油液的特殊配比的聚结分离滤芯,根据介质表面张力的不同进行细化分离,脱水效率高,脱水能力强。

聚结分离脱水技术是应用在对低粘度油液进行过滤脱水的系统中,这种技术集油液的精度过滤和高效脱水两种功能与一体,能有效地消除油液中的颗粒杂质和乳化水、游离水。

特点:

1、集精密过滤与高效脱水两种功能于一体,有效破油液中的油、水乳化结构,分离出油液中的游离水、乳化水。

2、过滤精度高、纳污量大、滤芯使用寿命长、脱水效率高。

3、不改变油液的物理、化学性质,延长油液使用寿命。

4、不需要加热,抽真空和高速离心,能耗低,运行费用低。

5、本机有压力自动控制保护装置,滤芯失效报警、电气过载保护安全可靠,操作及维护方便。

6、本设备可高效率地去除油中的游离水和固体污染物,也可以根据需要对设备运行中油液进行旁路和在线净化处理。

通达滤芯厂本着“科技创新,用“芯”制造”的宗旨,欢迎各界新老客户来电洽谈业务.电话0316 6122810。网址:www.6122810.com,QQ:316514177

询价单